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栏目?>?详情页
首页?>?立法?>?立法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主持召开第三次《辽宁省矿山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协调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主持召开第三次《辽宁省矿山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协调会

来源:省人大环资城建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4 8 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铁民主持召开第三次《辽宁省矿山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协调会,听取立法进展情况,研究有关工作。省人大环资城建委、法制委,省司法厅、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铁民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辽宁省矿山综合治理条例》立法工作难度大、时间紧,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目前的法规草案。下一步要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依照法定程序,抓紧开展相关工作。要尽快征求省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厅局意见,继续充实法规内容,体现辽宁地方特色。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法律责任条款,增强法规可操作性。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1.jpg


? 2.jpg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