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栏目?>?详情页
首页?>?人大资料?>?市县人大 > 马官桥代表团 |校地携手共建“两邻”幸福家园

马官桥代表团 |校地携手共建“两邻”幸福家园

来源:沈河人大 作者:刘驷骏 李琰琳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近日,沈阳正处于低温雨雪寒潮期,降雪频繁且雪量较大,高效顺畅开展除运雪工作,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是当务之急。马官桥街道党工委兼人大工委在积极发动机关干部、社区网格员、党员中心户、居民志愿者和沿街商户清理积雪的同时,向辖区友邻单位发出倡议,多措并举开展除运雪工作。

  辖区人大代表赵永彬、田爱民闻讯后,第一时间带领单位业务骨干深入小区和道路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并进行现场办公,主动为街道分担除运雪压力。

  两位人大代表经实地调研并与到达现场的沈阳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场领导班子充分沟通后,实验场表示将积极承担马官桥街道域内神农路、古井路将近2000延长米的道路除运雪任务;同时,主动对接农大社区山上小区、山下小区,协助红色物业开展小区内近6000平方米的除运雪工作,积极践行两邻共建,助力打造幸福社区。

  此次除运雪工作,代表们积极贯彻沈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真诚倾听群众呼声,担当力行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马官桥街道和沈阳农业大学携手打造“两邻”幸福路,全力建设更加幸福美好家园。

?原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C5PCtcosfKReuCDnvMXqtQ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