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栏目?>?详情页
首页?>?人大资料?>?市县人大 > 微视频 |中央里代表营商行

微视频 |中央里代表营商行

来源:沈河人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按照沈河区人大常委会“助力营商环境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3月13日,以人大代表为主体的走访重点企业活动小组,走进中央里头条胡同,组织开展了2023年首次营商助企活动。

在头条胡同,代表一行来到中央中街里,重点考察了空中胡同、网红“大十面”、衔珠阁等项目。详尽了解了中央里文化旅游景区以餐饮、旅游为创意,将沈阳非物质美食文化的城市人文精神作为发掘和保护的核心,实现精致餐饮、国潮文化、休闲酒吧、夜游市集、运动街区、沉浸剧场等六大板块构建的多维业态。在座谈环节,人大代表与中央里工作人员一起畅所欲言,并结合当前营商环境,对中央里今后发展提出可资借鉴的宝贵意见。

代表普遍认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推动旅游联动发展、有效利用惠企政策、深度挖掘整合资源是当前助力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区人大也将从“做好代言人、强化参与度、争当推动者”为年度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与广大代表一道为打造沈河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设再立新功!


原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hl_1Nl0A3JFCLAJTKuNbxw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